愛情限時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愛情限時批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愛情限時批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愛情限時批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愛情限時批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愛情限時批 文章佳句!

愛情限時批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愛情限時批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愛情限時批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愛情限時批

書本內容:

愛情的文字,不需要修飾

詩人雨弦與妻子相戀時的一○八封書信

交織出愛情最真摯樸實的面貌

詩人雨弦再次寫下給妻子的動人愛情篇章,

透過雨弦與妻子的108封書信往返,見證那個年代最美麗樸實的愛情,

一字一句,呈現出最真摯的情感。

本書特色?? ?

前台灣文學館副館長──雨弦,繼《夫妻樹》詩集後最動人的愛情篇章。

公開雨弦與其夫人相識、相戀期間之108封書信,見證那個年代最美麗樸實的愛情。

名人推薦

最動人的情書……眾人一致推薦!

翻閱一封封情書,讓我仿若跌入了時光隧道。——翁誌聰

我建議他能將這些情書公諸於世,以供我們的青年學生參考。——蔡崇名

這股清流必將汩汩湧動,直至天長地久。——林文欽

作品中多以平易淡雅之筆調,流露誠摯熱切之真情,感人至深。——林晉士

專注純真如孩童,清澈透亮如山泉,那純粹的美麗讓我獲得撫慰。——徐學

這不是需要,這是提起來就令柏克萊網路書局人感到甜蜜萬分。——汪啟疆

這是一本很不一樣的愛的經典,真誠與忠貞是其中心思想。——蔡文章

誠為年輕人的最佳愛情讀本,年長如我者也能回味無窮而深受感動。——吳家?

還記得當初聽他說到《愛情限時批》的故事時,內心是何其的震撼。——李宗熹

愛情限時批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katheriw3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